注册

敬善媛在印度菩提伽耶献唱天籁之音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1月23晚,首届中印新丝路文化交流论坛在菩提迦耶正觉塔菩提树下隆重开幕,此次中印新丝路文化交流论坛由印度中华大觉寺、全印度比丘僧伽会、菩提迦耶正觉寺与中国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世界各地的高僧

首届中印新丝路文化交流论坛在菩提迦耶正觉塔菩提树下隆重开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敬善媛以天籁之音,传颂和平,声声祝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们深深感动无比欢喜。(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现场观众以无数鲜花表达对敬善媛的敬意与赞扬。(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菩提树下释迦摩尼佛觉悟之光明穿越2500年今天依然绽放和平之光。(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1月23晚,首届中印新丝路文化交流论坛在菩提迦耶正觉塔菩提树下隆重开幕,此次中印新丝路文化交流论坛由印度中华大觉寺、全印度比丘僧伽会、菩提迦耶正觉寺与中国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世界各地的高僧大德共同祈愿:中国吉祥,国运昌盛,世界和平,众生安乐。“梵呗妙音祈福法会”在正觉塔菩提下举行。敬善媛,中国儒、释、道、养生音乐弘扬传承代表人物。敬善媛以清唱《莲花开放的声音》,《绿度母》,《释迦摩尼赞偈》,《菩提本无树》等禅意文艺诗句。      

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们深深感动无比欢喜,现场观众以无数鲜花表达对敬善媛的敬意与赞扬。敬善媛以天籁之音,传颂和平,声声祝福,连接中印世界和平文化。菩提树下释迦摩尼佛觉悟之光明穿越2500年今天依然绽放和平之光。

此次参加大会的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钢先生亦给梵呗音乐会极高的评价与鼓励。印度人民心目中的英雄“甘地”的最后一位在世的弟子Rp yadav,以96岁的高龄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嘉宾还有比哈尔邦立法部部长Shushil kumar、菩提伽耶执政官Smt priti singh等,他们对梵呗艺术文化交流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鼓励。

此次活动响应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精神,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努力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