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佛教僧侣在泰国性侵和拐卖儿童被抓 仅被判缓刑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64岁教师、前佛教僧侣法比安•弗雷德里克•布兰德福特(Fabian Frederick Blandford)日前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Chiang Mai)法庭上受审。

布兰德福特曾是一名佛教僧侣(网页截图)

布兰德福特抱着一个泰国儿童(网页截图)

布兰德福特与泰国儿童在一起(网页截图)

[原标题]英国男子在泰国性侵和拐卖儿童被抓 仅被判缓刑(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64岁教师、前佛教僧侣法比安•弗雷德里克•布兰德福特(Fabian Frederick Blandford)日前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Chiang Mai)法庭上受审。他被控拐卖儿童,卖给恋童癖拍摄淫秽制品,最终被判4年监禁,缓刑执行。

2016年1月份,泰国警方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调查人员的通知,称布兰德福特使用的IP网址正向美国嫌犯传送虐待儿童的恐怖图片,泰国警方立即将其逮捕。警方随后在其电脑上发现数百张儿童色情照片。

布兰德福特被控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同时拐卖儿童,将他们卖给恋童癖者拍摄淫秽制品。法官判处布兰德福特4年零2个月监禁,但允许最多缓刑3年执行。此外,布兰德福特还被罚款8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5865元),并被要求参加48小时社区劳动。布拉德福特还必须每隔4个月向监管人员报告自己的行踪。

布兰德福特讲一口流利的泰语,他此前曾在清迈出家为僧,后与当地女子结婚还俗,两人育有一个孩子。布兰德福特与泰国邻居是好友,并为当地孩子教授英语。

按照泰国8月份颁布的新法规定,拥有儿童色情图片最多可被判5年监禁,发布分享这些图片则可被判7年监禁。现在还不清楚法庭为何对布兰德福特执行缓刑,也不清楚他是否会被驱逐出泰国。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