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地利水下博物馆佛像 要靠近只能穿戴潜水设备(图)


来源:凤凰博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地利格伦德尔湖畔的水下博物馆因其引人注目的各类奇葩展品而成为潜水客的胜地。这个水下博物馆坐落于奥地利风景如画的格伦德尔湖边。它的展品包含了古代文物如埃及法老棺木,废弃的加农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地利格伦德尔湖畔的水下博物馆因其引人注目的各类奇葩展品而成为潜水客的胜地。

这个水下博物馆坐落于奥地利风景如画的格伦德尔湖边。它的展品包含了古代文物如埃及法老棺木,废弃的加农炮以及佛像的复制品;著名地标的微缩版,如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和里约热内卢的救世基督像;当然也有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像,同时还囊括了科幻神秘元素,如外星人和骷髅。

因为在水下,想要观看展品必须穿戴潜水设备才可以,否则会溺水。

虽然开放时间不长,但是这些别具生趣的展品仍然吸引了大批的潜水爱好者。除去展品,格伦德尔湖本身的魅力也深受欢迎。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