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小狗火灾中救出8个月大小主人 自己却英勇牺牲(图)


来源:凤凰博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Vistanews” 新闻网8月21日消息,美国巴尔的摩市一只狗用自己的身体掩护了一个8个月大的婴儿,最终婴儿获救,小狗死亡。据报道,火宅发生时,这

牺牲之前的狗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Vistanews” 新闻网8月21日消息,美国巴尔的摩市一只狗用自己的身体掩护了一个8个月大的婴儿,最终婴儿获救,小狗死亡。

据报道,火宅发生时,这名婴儿的母亲艾丽卡·波列姆斯卡正在院子中。她曾试图救出自己的孩子,但因火势太大而无能为力。波列姆斯卡回忆时说道,她试图回到屋里并上二楼,但发现门被卡住了,无法进入到室内去救孩子。

幸运的是,消防队员很快到达事发地,并成功进入到了室内,他们发现,婴儿被一只名为“波罗”的小狗掩护在身下。小女婴仅仅手部被受伤,但是小狗因为伤势过重,未能得救。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