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透视装进寺庙遭逮捕被迫道歉(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8月13日报道,10日,泰国普吉有一名俄罗斯女生穿着透视装走入当地的寺庙,并把照片上传到网上,因为这张照片,数小时后女子被警方带到警局,要求她就事件道歉。从她表示明白自己做错,又指无意冒犯,

2016年8月13日报道,10日,泰国普吉有一名俄罗斯女生穿着透视装走入当地的寺庙,并把照片上传到网上,因为这张照片,数小时后女子被警方带到警局,要求她就事件道歉。

照片中该名俄女穿着一件透薄的外衣,明显透出身穿的内衣,在Chalong寺散步,她的衣着随即惹起当地人不满,认为是亵渎神明。最后由导游及男伴陪同到警局认错。

从她表示明白自己做错,又指无意冒犯,并当场向警方道歉,作为小小教训,警方要她合十道歉,并拍下照片作警戒。

图为该女子穿透视装游寺庙的照片。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