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隐寺为盐城灾区举行超荐祈福法会 捐50万支援重建


来源:凤凰佛教

6月25日下午,千年古刹杭州灵隐寺内法鼓阵阵,佛号声声。一场特别为江苏盐城重特大自然灾害受灾民众举行的超荐、祈福法会正在进行。

灵隐寺为盐城灾区举行超荐祈福法会,捐50万支援重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6月25日下午,千年古刹杭州灵隐寺内法鼓阵阵,佛号声声。一场特别为江苏盐城重特大自然灾害受灾民众举行的超荐、祈福法会正在进行。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截至目前,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灾害共造成99人遇难,846人受伤。

灾情牵动着灵隐寺四众弟子的心,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在第一时间就指示为灾区民众举行一场超荐、祈福法会,并连夜召开会议,筹措救灾款项,号召大家效法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施无畏’精神,利用各种方式积极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法会中,法师和护法居士们共同祈愿三宝慈光加被,灾害远离,亡者得生净土,生者吉祥安康,早日重建家园。

在法会上,杭州灵隐寺和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共同向盐城灾区捐赠人民币五十万元,用于援助受灾群众救灾重建。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