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惊世界的13张转世照片 证明轮回转世是真的?


来源:凤凰博客

近日,网上惊现范冰冰“前世照”,“证明”范冰冰竟然是1932年的上海电影明星杨绿润,前生后世的长相、职业,几乎惊人一致。

近日,网上惊现范冰冰“前世照”,更不可思议的是,还有赵雅芝的“前世照”、李宇春的“前世照”,甚至......网友惊呼:他们已转世......

事起1932年

某电影爱好友无意间翻阅20世纪30年代的新闻读物——《申报画刊》时惊奇地发现了“范冰冰”的照片!此照片无论从脸型、眉眼、嘴唇,乃至神态气质都像极了小范儿,并经众人细致比对之后,发现相似度极高,笑称简直就是“范冰冰前世照”!难道照片中的人儿,真的是范冰冰前世吗?

其实,照片中的人物并非小范儿本人,这个所谓的“范前世”并不姓范,也不叫冰冰,真名为“杨绿润”,一听就是个艺名吧,没错呀!她的职业恰恰与小范儿一模一样,人家也是演员呐。《申报画刊》上小杨的侧面正好与小范儿神似99%。

▲上图左边照片中的女子是1932年《申报》上的大明星杨绿润,她的造型和范冰冰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齐刘海儿,波浪短发,侧面的脸型,五官,相似度99%。

故事还没完

如果说范冰冰是穿越来的,那么,还有几位熟人估计也是穿越时空而来……

▲上图左边这位女神名叫蒋英,是著名军事理论家蒋百里的三女儿,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的表姐,科学家钱学森的夫人,还是中国最杰出的女声乐教育家和女高音歌唱家。从脸形、五官,到笑容和风韵,是不是都与赵雅芝十分接近呢?

▲右边这位是一清末年间的格格,虽然她脸型圆溜溜的,但她眉毛和眼睛的“一字型”,以及紧闭的嘴巴,都活脱脱一李宇春!估计这位在清朝也是很独特的酷格格……

▲凤姐也好久没消息了,但这张日本明信片上的满洲女人怎么有点凤姐的感觉呢,那发型,那厚嘴唇,就连摆POSE的姿势都一样。难不成是又穿越回去了?

▲上图右边那位美女在民国时期可是一代佳人,但整体风格透出芙蓉姐姐的劲儿,所以说芙蓉生在这个时代真是冤啊,真是生不逢时啊。

▲之前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有吴莉莉和台湾影星大S。吴莉莉(1911-1975),河南人,曾留学美国。“七七事变”后,回国参加抗日,和史沫特莱一起去了延安。成为史沫特莱和毛泽东的翻译。后与国民党军官张研田结婚,并跟随前往台湾。

▲一直觉得马布里有点眼熟,一翻书才发现,原来跟梁启超的五官惊人的相似,马布里也忍不住调侃称:我的兄弟在另一个世界。而本书的重点是下面这件事,梁启超在美国第一站是纽约,而74年后马布里出生在纽约,巧吗?

▲这张图片还曾被网友认为是王宝强的PS照。瞧那眼神,那专注的样儿,令每位看到《解放军画报》1962年5月号封面的人们都会发出一声“太像了”的感慨。

▲周海婴是鲁迅和许广平仅有的1个儿子,他1949年的老照片早前被人爆出,网友直呼这简直是宋小宝的“前世照”。

▲说完宋小宝,怎能少了小沈阳。这张1952年拍摄的照片,表现的是当时日本文化青年聚会时的街景,老照片中的“小沈阳”难道真的与小沈阳有啥关系?很多网友惊呼,真是穿越了!

▲周董这张脸其实与解放军团长成建军的相似度高达85%,让人惊奇的是他们同样都头脑敏锐,口才流利,讲起话来神采飞扬,通俗易懂。

▲11年,美国一个古董商将一张摄于美国内战时期的老照片放到网上拍卖,由于照片上的男子酷似美国知名影星凯奇,该古董商初步索价100万美元,并戏称“凯奇是不死的吸血鬼”,声称尼古拉斯凯奇死去之后,同时在世界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年轻的‘凯奇’会重新复活,开始另一次轮回,让人毛骨耸然。

▲还有一位更神奇的主儿,他就是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的老公,相貌经对比,神似莎士比亚95%。但更惊人的是,莎士比亚的妻子也叫安妮.海瑟薇!这,也太巧了吧,真是“穿越”时空的爱恋啊!

▲Degas 法国艺术家狄嘉VS 陈汉典,相似度简直是100%

得嘞,各位亲,转世轮回是有的,但是上边的这些照片却是为大家一乐,佛教文化的传播既不会绷着脸说教,也不会无凭无据牵强附会,周末快乐!噢对,别忘了留言写出你认为相似度最高的“转世”名人嘿嘿。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