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夜闯寺庙观景 被和尚抓住当贼不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5日电4月27日22时许,两名男青年因行为反常、形迹可疑,被綦江区古剑山风景区静音寺内的和尚发现,怀疑两人在寺庙内偷东西,和尚拉住两人不放行,无助之下两人只能报警求助。 重庆綦江区公安局

古剑山景区

新华网重庆5月5日电4月27日22时许,两名男青年因行为反常、形迹可疑,被綦江区古剑山风景区静音寺内的和尚发现,怀疑两人在寺庙内偷东西,和尚拉住两人不放行,无助之下两人只能报警求助。

重庆綦江区公安局古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联系驻地古剑山管委会的警力到场核实情况。据了解,两男青年李某、张某系綦江某房产中介的员工,当天晚饭后因无聊而四处闲逛,随后两人邀约一名女孩一同到古剑山寺庙内观赏綦江城区的夜景。因夜深,寺庙的大门早已锁上,三人便想翻墙进入,不料待两男子刚翻进寺庙时,就被庙内的和尚发现并怀疑成小偷后扭住不放。

民警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根据多方核实判断其陈述属实,与寺庙和尚进行沟通联系放行。事后,民警对两名青年夜晚翻墙违规观景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训诫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标签:和尚 綦江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