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玄奘》黄晓明成“荒野僧人”亲自示范如何“吃土”


来源:凤凰娱乐

电影中的高僧玄奘为了取得真经,受尽苦难,而主演黄晓明为了拍好电影,同样也是受尽辛苦。

黄晓明用毛巾擦脸

史诗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上映,该片由黄晓明主演,霍建起执导,特别邀请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

电影中的高僧玄奘为了取得真经,受尽苦难,而主演黄晓明为了拍好电影,同样也是受尽辛苦。在今日曝光的片场照中,原本帅气的“晓明哥”变成了中国版“荒野僧人”,在沙漠中艰难演绎“吃土的正确姿势”。黄晓明满脸都是沙土,几乎难以见到脸上的本来肤色,身上还搭着一条亮色毛巾艰难地喝水,如此卖力的表演,被粉丝大呼“心疼”!

《大唐玄奘》黄晓明变身“荒野僧人”

据了解,《大唐玄奘》剧组为了真实地还原当时的情景,还特地远赴印度拍摄。提起在印度近1个月的拍摄,黄晓明曾经诉苦说:“当时的印度人是不穿鞋子的,但是拍摄的时候气温特别高,每天都40多摄氏度。光脚踩在地上就像踩在烧红的铁板上一样,走一会儿就烫得不行。后来说贴胶布,但这样也不行,还是烤得起水泡。”

黄晓明透露:“拍戏时每两三天要转一次景,每一次行程至少要四个小时,最长要十个小时,我的腰疼一直就没停过。还有被马踩、磕磕碰碰,在40多摄氏度的地板上光着脚走,就像烫鸡爪一样,每天还要背着一个50多斤的背篓演戏…… ”为了拍摄好《大唐玄奘》,黄晓明这次也是“蛮拼的”!

[责任编辑:张玺 PFO007]

责任编辑:张玺 PFO007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