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校长参访弘法寺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4月14日上午,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校长苏玛一行来到本焕学院交流访问,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委托,弘法寺知客顿智法师和本焕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接待来自远方的友人,双方

品茶交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赠送老和尚《大方广佛华严经普贤行愿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参观弘法寺大雄宝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参观弘法寺图书馆(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会谈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在学院禅堂上香(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翻看学生书法作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欣赏本焕学院抽象艺术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参观学院电脑教室(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参观学院资料库(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辉)

2016年4月14日上午,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校长苏玛一行来到本焕学院交流访问,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委托,弘法寺知客顿智法师和本焕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接待来自远方的友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上午8点30弘法寺知客顿智法师陪同苏玛校长参观了弘法寺。本焕学院教师源满法师带领苏玛校长前往本焕学院。由本焕学院崇瑛法师带领苏玛校长一行参观学院各教学设施,详细介绍学院办学理念与宗旨。苏玛校长对本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交流中,本焕学院道风清净,办学别具特色,人才辈出,成绩卓著,让苏玛校长为之赞叹。苏玛校长介绍了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的概况以及学术背景。谈及此行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与本焕学院交换留学生,以后和本焕学院在更多方面进行学术与学业上的交流。

本焕学院张海龙代表印顺大和尚和本焕学院对苏玛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中斯佛学院的往来是促进中斯友好文化交流的催化剂,期待未来与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继续更多的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苏玛校长此行交流,加强双方在佛教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议,非常乐意与苏玛校长一起,就加强双方交流而共同努力。

相关资料:

斯里兰卡佛教学与巴利语大学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国立佛教大学,依据1981年第74号国际议会法案建立。1982年开放。设有斯里兰卡政府承认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