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00余游客湖北随州大洪山慈恩寺登高祈福迎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7日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日子——除夕。当天天气晴好,3000余游客相聚湖北随州大洪山慈恩寺,登高望远,撞钟祈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在阳光的照射下,

3000余游客相聚湖北随州大洪山慈恩寺,登高望远。(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摄影:贺晓利)

2月7日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日子——除夕。当天天气晴好,3000余游客相聚湖北随州大洪山慈恩寺,登高望远,撞钟祈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在阳光的照射下,仍被积雪覆盖的山岭笼罩着金色的光辉,甚是壮美。不少游客步行而上,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慈恩寺内,灯笼高挂,梵音阵阵,游客敬香礼佛、虔诚祈福,尽显祥和。

凌晨时分,百余名游客与慈恩寺内法师一起,赴钟楼撞响新年第一声钟声。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