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寺2016慈善助学 将爱撒新春


来源:凤凰佛教

2月10日(大年初三),上海玉佛禅寺方丈室里暖意洋洋, “新春帮困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出席活动并讲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月10日,上海玉佛禅寺方丈室里暖意洋洋, “新春帮困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月10日(大年初三),上海玉佛禅寺方丈室里暖意洋洋, “新春帮困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出席并讲话。

当天,觉群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薛娟居士携爱子薛涵齐捐款25万元,专项用于资助100名本市大中学校的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来自本市大中学校的40余位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并接受了资助。现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非常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帮助和关心。

玉佛禅寺自2001年春节起,每年大年初三举行一次慈善助学活动,资助本市困难学生。十六年来,累计出资415万元,使2000余人次困难学生直接受益。不论是帮困助学、还是救灾扶贫,玉佛禅寺都是义不容辞,及时帮助了社会上的各类困难群体,为慈善事业奉献了一份爱心。

玉佛禅寺秉承为社会、为困难群体造福的理念,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设立了“觉群助学基金”、“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基金”, 2009年,在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情况下,拿出资金1000万元,设立了“觉群大学生创业扶助基金”,帮助家境困难、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创业。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