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广灵极乐寺举办“庆弥勒圣诞 迎丙申新春”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正月初一,来自山西省各县、市、区的信众纷纷驱车来到极乐寺上香、礼佛,以这种方式进行祈福。 腊月二十九日除夕夜晚,许多信众早早的来到寺院,等着在辞旧迎新之际上香、礼佛、祈福

信众纷纷驱车来到极乐寺上香、礼佛,以这种方式进行祈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极乐寺)

信众纷纷驱车来到极乐寺上香、礼佛,以这种方式进行祈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极乐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正月初一,来自山西省各县、市、区的信众纷纷驱车来到极乐寺上香、礼佛,以这种方式进行祈福。

腊月二十九日除夕夜晚,许多信众早早的来到寺院,等着在辞旧迎新之际上香、礼佛、祈福。早上四点,在上昌下义大和尚主法下,各地信众共同参加“庆弥勒圣诞迎丙申新春”吉祥祈福法会,殿堂庄严殊胜、信众法喜充满。

最后,愿以此法会功德回向宝岛台湾地震灾区的同胞,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解脱受地震带来的灾害。同时,祈愿国家昌盛、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