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台湾祈福!净耀法师呼吁诵经化解灾难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2月6日凌晨3时57分许,台湾高雄地区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到目前为止造成六人死亡五十余人受伤的惨剧!

2016年2月6日早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6.7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一栋17层大楼轰然倒塌。

净耀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核心提示:2016年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截止6日下午,已致7死逾300伤。灾难发生后,台湾佛教界迅速行动,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台湾慈济功德会、灵鹫山无生道场等纷纷赶赴灾区,启动救援方案,为灾民提供最直接的帮助。佛弟子视一切众生为父母,对众生的各种苦难,感同身受,誓愿救拔。台湾新北市佛教会第十三届理事长、台湾慈法禅寺住持净耀法师特别撰文说明修药师经、持药师咒、念药师琉璃光如来圣号的功德及作用。希望大众诵经祈福,化解灾难。凤凰佛教呼吁佛弟子及广大网友用佛教的方式为台湾祈福!祈愿佛力加被,龙天护佑,逝者往生,生者安宁。      

2016年2月6日凌晨3时57分许,台湾高雄地区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震央在高雄市美浓区,但灾害却在台南市永康区与新化区倒塌几栋老旧大楼,到目前为止造成六人死亡五十余人受伤的惨剧!

政府与民间宗教团体在灾难发生第一时间就实时发动抢救!具体伤害现正还无法了解!感恩大家的关怀!

去年台湾就传出年底前有一波大灾难会发生!天下间所有灾难的发生都来自众生恶念所感!因此,我于去年十一月七日在新北市体育馆发起,与新北市府合办药师文化节。依药师法的修持举行千僧共授八关斎戒等功德,与全台各县市很多道场共同响应,带动信徒齐修药师经、持药师咒、念药师琉璃光如来圣号,功德做总体回向!祈求天下无灾无难!祈求天地调合无飓风、无暴雪、无强震、无强台,无暴雨、无空气污染等威胁众生的生命,且能普降甘霖滋润大地,让一切众生免受缺水之苦!如上的修持与祈祷!借大家的共同善念转恶念的情况下,确实也化解了可能发生的灾难!同时也化解了台南的这场地震灾难!由大而转小或说重报转轻受啦!

灾难的发生令人心中难过而不舍!但众生无明乱造业也譲人担心!在我们福德智慧偕未具足的情况下,应以惭愧的心,好好修持药师法门,为无明众生祈福,愿大家都能转恶念变善念!让天地充满祥和之气,令人人健康平安!心想事成!早离一切苦难!也祈愿所有灾难往生者!在大家齐心共修回向下,能早日放下恐惧与怨恨!速速往生西方,莲品增上!相信这是我们佛弟子共同的心愿吧!愿我们齐心共修!共创无灾无难而平安幸福的人间净土早日成就好吗?

新春的脚步已来到,藉此向大家拜个早年!祝福新年快乐!健康喜乐!法喜自在!福禄智慧具足圆满!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标签:台湾地震 净耀法师 祈福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