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台山佛协看望梦参老和尚 百岁高僧祝大家吉祥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2月5日,在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副主任、临时党委副书记赵永强,五台山景区管理局调研员赵培官,景区宗教文物局局长刘文光与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昌善法师一行到五台山万佛洞真容寺看望慰问年逾百岁的梦参老和尚,受到真容寺住持隆明法师的热情接待。

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昌善法师一行到五台山万佛洞真容寺看望慰问梦参老和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见到梦老后,赵永强副主任一行立即问候。(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赵永强副主任、昌善法师等共同祝福老和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梦参老和尚签名赠书(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老和尚亲笔签名赠书(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老和尚双手合十,声如洪钟般祝福道:“祝大家吉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与佛协领导与梦参老和尚合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昌善法师感谢老和尚对五台山佛教的关心与指导(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五台山佛教)

五台山严寒依旧,但却阳光明媚,2016年2月5日,在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副主任、临时党委副书记赵永强,五台山景区管理局调研员赵培官,景区宗教文物局局长刘文光与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昌善法师一行到五台山万佛洞真容寺看望慰问年逾百岁的梦参老和尚,受到真容寺住持隆明法师的热情接待。

见到梦老后,赵永强副主任一行立即问候。梦老虽年逾百岁,但精神矍铄、神思敏锐,见到大家立即挥手示意大家落坐。待隆明法师一一向梦老介绍来访领导时,老和尚面带慈祥笑容地在写字板上写下“两位赵书记”。

“代表景区来拜访您”。

“谢谢您们来看我……”

“祝您老身体健康、长久住世、弘法利生”。

现场交流气氛温馨祥和,老和尚虽耳朵重听,需要借助写字板外,交流起来一点也不费劲,老和尚能够即刻在写字板上顺畅表达自己的话语。

在临别之际,梦参老和尚还将自己的著作《修行》,逐一亲笔签名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结缘。签名后,老和尚双手合十,声如洪钟般祝福道:“祝大家吉祥!”

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与佛协领导们感谢梦参老和尚长久以来对五台山佛教发展的关心与指导,并祝福梦参老和尚法体安康、长久住世、弘法利生。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标签:梦参老和尚 百岁高僧 五台山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