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山龙泉寺祈福送“福”


来源:凤凰佛教

“腊月二十三,糖瓜粘,家家户户过小年;扫灰尘,贴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2016年2月1日(农历腊月廿三)上午9点,唐山龙泉寺常住法师带领数名发心居士前往十九个庄中十三户贫困家

唐山龙泉寺常住法师带发心居士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图片来源:唐山龙泉寺摄影:张今)

为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张贴春联和福字。(图片来源:唐山龙泉寺摄影:张今)

贫困家庭感受到唐山龙泉寺的无限温暖和热情关怀。(图片来源:唐山龙泉寺摄影:张今)

一份礼物,一句问候,一份祝福,凝聚了唐山龙泉寺的一份关怀。(图片来源:唐山龙泉寺摄影:张今)

“腊月二十三,糖瓜粘,家家户户过小年;扫灰尘,贴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2016年2月1日(农历腊月廿三)上午9点,唐山龙泉寺常住法师带领数名发心居士前往十九个庄中十三户贫困家庭以及路南区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祈福送“福”活动,向他们送去大米、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张贴春联和福字。

在走访过程中,龙泉寺常住法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每走访一户,都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一些老人在龙泉寺法师一行慈悲的问候和祝福中激动的呢喃“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一份礼物,一句问候,一份祝福,凝聚了一颗爱心和一份关怀,让这些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唐山龙泉寺的无限温暖和热情关怀。

随着2016年春节悄然驶进,家家户户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唐山龙泉寺也将于春节期间举行一系列传统庆祝活动,同时也欢迎广大善信春节期间来寺敬香、礼佛、祈福,祈愿新的一年在诸佛菩萨的护佑下,平安如意,福慧增长,幸福安康,六时吉祥。

【春节期间活动安排】

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星期一

祈福普佛0:00-1:30 《八十八佛》

普佛9:00-10:30 《八十八佛》

上供10:30-11:30 《八十八佛》

地点:大雄宝殿

2016年2月9日正月初二星期二

拜忏上午:8:00-10:30 《慈悲梁皇宝忏》

下午:13:30-16:30 《慈悲梁皇宝忏》

地点:大雄宝殿

2016年2月10日正月初三星期三

拜忏上午:8:00-10:30 《慈悲梁皇宝忏》

下午:13:30-16:30 《慈悲梁皇宝忏》

地点:大雄宝殿

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星期四

拜忏上午:8:00-10:30 《慈悲梁皇宝忏》

下午:13:30-16:30 《慈悲梁皇宝忏》

地点:大雄宝殿

2016年2月12日正月初五星期五

拜财神上午:8:00-10:30 《财神宝忏》

下午:13:30-16:30 《财神宝忏》

地点:大雄宝殿

2016年2月14日正月初七星期日

拜忏14:00-16:00 《消灾延寿药师宝忏》

地点:福寿堂

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星期一

放生9:30-11:00 《放生仪轨》

地点:南湖放生台

望诸位同修相互转发,递相告知,共沾法益。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