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迦牟尼佛成道日 北山关帝庙举行祈福大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月17日,农历腊月初八日,恭逢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吉林北山关帝庙为慈善会全体会员举行了祈福大法会,感恩会员们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2015年会员一百余人参加,场面庄严、隆重、祥

果勖师父带领会员有序拈香。(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关帝庙住持、慈善会会长果宴师父为大众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慈善会为一师父受会长果宴师父的委托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15年慈善会的工作总结暨2016年的工作计划。(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月17日,农历腊月初八日,恭逢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吉林北山关帝庙为慈善会全体会员举行了祈福大法会,感恩会员们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2015年会员一百余人参加,场面庄严、隆重、祥和。

上午8点30分,关帝庙住持、慈善会会长果宴师父主法,带领会员有序拈香,虔诚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道场兴盛、海众安和,全体会员身心健康、福慧增长、消灾平安、所求遂意。

法会结束后,慈善会为一法师受会长果宴师父的委托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15年慈善会的工作总结暨2016年的工作计划。2015年慈善会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系下、会长果宴师父的带领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慈善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可喜成绩,发放助学、扶贫、慰问重大疾病及伤残等善款四万余元,赢得社会好评。由于慈善会刚刚起步,还存在资金少、经验不足等问题,希望在大众的监督及参与下,慈善会越办越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