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产生新领导班子


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11月27日上午,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深圳弘法寺顺利召开。

合影留念 摄影:朱志刚

林洁部长为印顺大和尚颁发聘书

唱诵《三宝歌》

林洁部长致祝贺词

王子建副部长宣布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名单

王中伟处长宣布新当选的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

黄致诚副处长宣读《关于同意深圳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的批复》

印顺大和尚作《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市四大宗教协会领袖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各界代表

深圳市佛教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林洁部长为弘法寺首座印定长老颁发聘书

为弘法寺首座一如长老及悟智长老颁发聘书

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

智空法师宣读《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

心静长老作《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源满法师主持会议

中勇法师宣读《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代表会议决议》

会议代表签到入场

2015年11月27日上午,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深圳弘法寺顺利召开。会议产生了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新增了深圳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教务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连任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印顺大和尚在全体代表会议上作《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理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关于礼请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顾问及成立咨议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决定》。新一届佛协领导班子在代表们举手表决中产生。新增深圳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教务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印顺大和尚连任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智空、释心静、释源满、释中勇、释西相、释法广、释瑞开任副会长,杨小伟任秘书长。常务理事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蔡博生牧师代表全市各大宗教团体向全体代表致上贺词。印顺会长在答谢发言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深圳市佛教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将引领全市佛教界爱国爱教、继续加强道风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加强交往,为我市和谐社会发展做出佛教界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第三届佛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希望佛协在未来工作中:一、坚持中国化发展方向;二、践行人间佛教;三、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佛协工作进入新起点、新历程。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还有:深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二处处长涂礼墩,深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副处长黄致诚,深圳市道教协会会长宋臻愚,深圳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魏达志,深圳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冯国新,深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深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蔡博生等。(文:南海佛教图:顿博)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深圳市 佛教协会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