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旷世盛典在南京举行 世界大德云集


来源:凤凰卫视

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作为佛教圣物,自2010年在南京大报恩寺盛世重光以来就吸引了海内外数十万信众前来朝拜。

盛典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10月27日,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江苏省佛教协会、南京市佛教协会承办的“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供奉大典”在南京牛首山隆重举行。

上午9时许,迎请团从南京栖霞寺恭迎佛顶骨舍利到牛首山,并在佛顶寺大殿举行供佛法会,随后前往佛顶宫千佛殿举行供奉法会。法会结束后,佛顶骨舍利供奉大典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开园仪式在佛顶宫南广场举行。学诚会长、星云长老、隆相法师、缪瑞林、许津荣、蒋坚永等分别致辞。

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作为佛教圣物,自2010年在南京大报恩寺盛世重光以来就吸引了海内外数十万信众前来朝拜。南京自古以来就为江南佛教重镇,佛教文化底蕴深厚,而牛首山更是“牛头宗”发源地。此次建设的“一寺、一宫、一塔”作为佛顶骨舍利长期供奉之地,必将能够成为世界佛教徒朝拜佛顶骨舍利的圣地,也将成为海内外佛教界交流互鉴的窗口与平台。

[责任编辑:余朦]

标签:凤凰佛教 佛教电视台 舍利

旷世佛教盛典在南京举行 世界各地大德云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7/84975a95-8100-405d-b8ce-0e7b14e0efc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