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实轮回案:三个孩子都在三岁身亡 竟是同一人投胎


来源:凤凰博客

三世因果六道轮回,这条现代人死也不肯相信的佛教基础理论,却每时每刻在人间上演,亘古未变。其残酷与悲凉,令人唏嘘之余,倍感佛教的伟大,生命的真相在2500年前被一个人告诉了我们,但世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

编者按:三世因果六道轮回,这条现代人死也不肯相信的佛教基础理论,却每时每刻在人间上演,亘古未变。其残酷与悲凉,令人唏嘘之余,倍感佛教的伟大,生命的真相在2500年前被一个人告诉了我们,但世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以下两则网友亲历,信不信由你:

现存唯一的完整六道轮回雕塑——四川大足六道轮回石刻

听到刘敬怡师姐分享的关于轮回的故事,与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几乎是一样的,我家边上有个蔬菜生产队,队上有一户人家,也是连续生了三个儿子,都是长到三岁就死了。这家人痛苦坏了,找人看了一下,结果告知是同一个孩子来讨债的。为了让他们相信,这人给出了个主意,把这第三个死了的孩子用墨汁染了个黑脸,在身上做个记号,头向下倒着埋了。第二年又怀孕了,生下来第四个儿子,脸特别黑,身上的记号还在。生下来抱到寺庙了,总算是活下来了,因为非常黑,名子叫个黑蛋。现在也20多岁了,真的会有轮回。(姜师兄)

今晚听静怡师姐的分享就想起了我姥姥家的事情。我妈小时候家里养了一只狗,后来狗掉到脏水里开始生病浮肿,我姥姥嫌弃它总怕传染,姥爷和我妈几次都没有丢掉它,就把他活埋了。后来舅舅家二胎生了个男孩,生前那晚做梦有只狗摇摇尾巴跟他过来,于是孩子小名叫狗尾巴,也属狗。八十年代偷生二胎害得全家罚款5000元(当时是一笔巨款),全家借债。孩子5岁过后,掉到水沟里肝浮肿,家里继续借债给孩子看病,最后孩子还是走了。孩子生性善良,姥姥从小带大是最爱,娃死后,姥姥元气大伤。(郑州常立)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孩子 姥姥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