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永信被举报材料已按程序转河南省检处理


来源:凤凰卫视

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本月13号接待了举报释永信一行,工作人员告知举报人,对于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已经交给河南省检察院依法处理,对于不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应该向主管机关行反映。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图片来源:资料图)

主持人:新华社报道,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本月的13号接待了河南登封市两名举报人代表释延鲁等人反映释永信涉嫌违法问题,最高检查工作人员进行了接谈并告知举报人,对于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问题并接收了相关材料,已经按程序转交给河南省检察院依法处理,而对于不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问题,应该向有关的主管机关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余朦]

标签:凤凰佛教 佛教电视台 释永信 举报

最高检:已接收举报释永信材料并转交河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2/87774c72-9471-4621-9bac-1b12ac6b87f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