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泊尔前首相感谢台湾四合一救援总队赈灾


来源:凤凰佛教

尼泊尔前首相致词表示,四合一救援总队的援助,让灾民暂时获得食物及伤后医疗,他期望尼泊尔与各国人民友谊的长存。

尼泊尔前首相关心发放物资状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开)

尼泊尔前首相关心佛光救难队(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开)

尼泊尔前首相视察四合一救援总队义诊及发放物资(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开)

台湾四合一救援队进入尼泊尔后,以其慈悲的情怀、高效的行动赢得了灾区人民的赞誉。日前,尼泊尔前首相Jhala Nath Kanal在巡视灾民时,对四合一救援总队提供的援助表示感激,并加入赈灾行列,一同发送民生必需品。

四合一救援总队在尼泊尔南传佛教法师Sukha、Nigrodha等人引领下,马来西亚佛光山如行法师、慧护法师与佛光山云水医院及高雄长庚医院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加都机场北部10公里处的Shidhipur(tokha)小镇,为灾民义诊及发放物资。

Shidhipur(tokha)小镇约有居民七千人,房屋千余间。地震后,房屋倒塌近半数,造成三千多人伤亡,居民仍活在地震的恐惧阴影下,不敢住进屋子,因而在简陋、自制的帐篷下暂居。

四合一救援总队的医疗团队抵达当地,找到一处已搭设帐篷的泥泞地,乃邀请前来看诊的灾民配合医疗人员的指挥,协助将积水洼地填入砖头、稻草,布置成临时医疗站。替200位灾民义诊后,救援队移往附近国中学校,和Sukha、Nigrodha两位法师一起发放物资。

尼泊尔前首相Jhala Nath Kanal前来巡视灾民,看到从四合一救援总队提供的医疗、救援、物资发放、人道关怀等援助,表达高度的感谢与肯定,随即加入赈灾行列,发送民生必需品予当地居民。

“非常感谢四合一救援总队的朋友,因为你们的诊疗以及爱心物资,令尼泊尔的人民感激在心。”前首相Jhala Nath Kanal 致词表示,四合一救援总队的援助,让灾民暂时获得食物及伤后医疗,他期望尼泊尔与各国人民友谊的长存。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台湾佛光山 四合一救援队 尼泊尔 前首相 赈灾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