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刘晓庆与禅师对话如少女(图)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讯 21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听禅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与法师们坐在树荫下学习交流。刘晓庆更是认真倾听,眼神专注。虽然已年近60岁,但是照片中的刘晓庆皮肤状态依旧很好,看起来十分年轻。 刘晓庆写

刘晓庆听禅

刘晓庆侧脸照

凤凰网讯 21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听禅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与法师们坐在树荫下学习交流。刘晓庆更是认真倾听,眼神专注。虽然已年近60岁,但是照片中的刘晓庆皮肤状态依旧很好,看起来十分年轻。

刘晓庆写道:“听继程法师讲禅,获益良多,经验值暴涨。”看来她的收获也是很多的!

有网友点赞到:“一点也不像明星,没有架子,很认真呢!”“侧脸很好看,太美了!出水芙蓉!”

[责任编辑:于发文]

刘晓庆又演“大姑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1/e60579c1-6b3a-41d0-9494-c776ac056b8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