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梦预示夫妻易反目


来源:凤凰星座

先来看个故事,它的名字叫高僧妙解生气的故事,说的是有一个妇人,特别喜欢为一些琐碎的小事生气。她也知道自己这样不好,便去求一位高僧为自己谈禅说道,开阔心胸。 高僧听了她的讲述,一言不发地把她领到一座禅房

哪些梦预示夫妻易反目

先来看个故事,它的名字叫高僧妙解生气的故事,说的是有一个妇人,特别喜欢为一些琐碎的小事生气。她也知道自己这样不好,便去求一位高僧为自己谈禅说道,开阔心胸。 高僧听了她的讲述,一言不发地把她领到一座禅房中,落锁而去。 妇人气得跳脚大骂。骂了许久,高僧也不理会。妇人又开始哀求,高僧仍置若罔闻。妇人终于沉默了。高僧来到门外,问她:“你还生气吗?” 妇人说:“我只为我自己生气,我怎么会到这地方来受这份罪。” “连自己都不原谅的人怎么能心如止水?”高僧拂袖而去。 过了一会儿,高僧又问她:“还生气吗?” “不生气了。”妇人说。 “为什么?” “气也没有办法呀。” “你的气并未消逝,还压在心里,爆发后将会更加剧烈。”高僧又离开了。 高僧第三次来到门前,妇人告诉他:“我不生气了,因为不值得气。” “还知道值不值得,可见心中还有衡量,还是有气根。”高僧笑道。 当高僧的身影迎着夕阳立在门外时,妇人问高僧:“大师,什么是气?” 高僧将手中的茶水倾洒于地。妇人视之良久,顿悟。叩谢而去。你以为这样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吗?你以为妇人会得出结论说"气便是别人吐出而你却接到口里的那种东西,你吞下便会反胃,你不看他时,他便会消散了。生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的蠢行。"陈鹏解梦给你安个结果,第二天,这个高僧就被逮捕了,因为他犯了罪,这个罪名叫非法拘禁罪。甚至,很多媒体会说了,这个高僧把一个少妇关起来,意欲何为?典型的老流氓啊!这种人,还能在寺庙住吗?呸!

一个看似很美好的故事,居然高僧被送进监狱结尾,你觉得是陈鹏解梦任性了吗?是牵强了吗?是无事生非了吗?不是的,其实,这里牵扯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解决问题,必须合法合理,更要遵循社会道德。我们知道,个体到社会之间的一个过渡,就是家庭,家庭的原始组成是夫妻关系,和谐的家庭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梦境是什么,梦境是一个人入睡之后展现在这个人意识中的一种活动,梦境能透露比白天行为更多的真相,也能有更多深刻的预示,比如关于夫妻之间的爱情。

哪些梦意味着夫妻易反目呢? 又该怎么解决问题呢?

1、梦见卧室进水。

很显然,这个梦境代表了夫妻之间的情感淡漠了,也许已经冷战成了一种习惯,也许某一方以为夫妻生活就是缴公粮的模式实际上已经给对方造成内心越来越强烈的孤独感了,如果你梦见卧室进水,值得开心的一点是你发现了问题,别总指望别人来帮你解决问题,若要爱,请主动,想想当初的承诺,一辈子的承诺,是不是该去更多的坚持去努力呢?

陈鹏解梦教你解决:既然梦境展现问题出现在卧室, 这个梦意味着问题也是在卧室,如果还在一张床睡,那么,希望解决夫妻矛盾的那个人一定要记得晚上睡觉的时候靠近自己爱人,因为肢体语言会是最好的解决问题方法,特别是当对方醒来的时候,你一定得依然一脸陶醉的抱着你的爱人睡觉。平时的一个拥抱,也能化解很多抱怨的。别只会哭的时候拥抱!

2、梦里自己床上或床下爬了虫子。

这两者梦境都表达了不能让做梦人睡个安稳觉的环境正在产生,是什么让一个无法在自己床上安塌,只有一个可能,墙外的诱惑已经让自己或爱人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还有一种情况,属于做梦人身体已经处于亚健康而得不到妥善处理的健康危机与情感危机综合。都意味着婚姻危机啊。

陈鹏解梦教你解决:这种梦境常见于卧室不整洁,其中一人特别懒散或无业的家庭也会这样。所以,整理卧室,让卧室宜居,让身体变得更清洁,穿的睡衣少点皱褶,多些性感即可解决问题。

3、 其中一个人或两个人都梦频。

有些人会说,我从小到大都一直做梦,怎么就在结婚后经常做梦就代表坏事呢?要知道结婚前一般男女都努力表现自己,各种缺点都藏在对对方的好奇和迷恋之下,而结婚,各种陋习和缺点都开始了,婚前的假勤劳开始不坚持了,甜言蜜语开始懒得说了。梦频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容易焦虑,有些人容易发脾气,而有些极端的则容易抑郁,容易疑神疑鬼。危机的概念在于面对爱人很容易盯着一点(缺点)去扩大问题,于是争执变多。梦频者的婚姻危机不是因为没有爱,而是因为身体没休息好没法用最积极的模式去面对家庭生活中层出不穷的问题。

陈鹏解梦教你解决:买一瓶品质好的薰衣草精油,最好是原液。 养成睡前20分钟热水洗澡或热水烫脚的习惯,洗的时候滴入薰衣草精油(非月经期)。躺到床上(把手机放远远的),手上带上或枕边放上檀木佛珠(没有就略过),开始练习腹式呼吸。腹式呼吸的要点是:吸气的时候腹部鼓起,呼气的时候腹部凹下去。每次呼吸尽量保持4~6秒。默数腹式呼吸次数,一个来回为1,直到睡着。坚持10天以上。这是最简单解决睡不好的技巧。但要是梦频又涉及鬼梦,就需要更专业的解决模式,到时候约陈鹏解梦即可。

4、婚后经常春梦。

排除身体疾病性质导致的春梦。春梦大部分的源于荷尔蒙累积导致,如果一个已婚男女经常做春梦,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另一方不给力。有些两地分居的情侣会有这种梦境,不管怎么解释,都意味着性在意识中在进行冲突。要知道,这种情况下,如果春梦的主体是非爱人,那么,多次兴奋的梦境之外,必然导致出轨指数飙升,既然出轨指数飙升,那么,这个婚姻是不是有危险了呢?

陈鹏解梦教你解决:这种情况常见于异地分居,或性冷战,或性极度不满足的那个人。该治病治病,该学习学习,这是最佳模式,当然,首先需要的是面对问题的勇气,比如,解决异地分居的问题。

5、婚后经常梦见蛇与身体接触。

如果每次接触的都是同一个部位,那则只是对应部位的健康预计。但大部分婚后经常梦见蛇与身体接触的,基本都是各个位置都来。男性做这种梦境,意味着性自卑严重或有同性恋情节,而女性做这种梦境,则意味着异性诱惑很多,至于什么时候被诱惑到墙外走一走呢,那就不得而知了,但一定存在的为是,家里的那条“蛇”是不给力的。当然,作为夫妻生活的最基本的沟通渠道不通畅,那就是婚姻危机的导火线啊。

陈鹏解梦教你解决:性不满足是主因。回归自己家庭内把性问题解决是最好的,很多人忌讳爱人看相关电影,但其实在没有性诊所的中国,正是网上的那些文字和电影才能解决最本源的问题,因为性需求是人性,是本能。忌讳不谈反而容易让本来好解决的问题解决不了。必须声明的是,如果只在期待着对方解决问题,只觉得是对方的问题,那肯定不利于问题解决。

借助外在力量化解夫妻矛盾也是很常见的,因为很多人还是害羞,还是内敛,还是不善言辞,还是在指望时间改变一切,时间让对方浪子回头,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就是学会充分利用技能及工具,才能事半功倍,才能更快的达到目的。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高僧 一个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