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零一五年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百日精进禅七法讯


来源:凤凰佛教

“简册写虚名,蝼蚁侵枯骨,千古光阴一霎时,急急参究莫延迟”,“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各位善信,修行要趁早。 古观音禅寺为成就诸位发心禅和的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

“简册写虚名,蝼蚁侵枯骨,千古光阴一霎时,急急参究莫延迟”,“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各位善信,修行要趁早。

古观音禅寺为成就诸位发心禅和的道业,令如来家业后继有人,并祈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及本寺护法檀越福慧增长,二零一五年拟在新落成的东禅堂举办男众百日禅七。

暂定农历二至九月,每月初八起七,十四解七,共八个禅七;八月十九至八月二十五国庆禅七;十月十五至腊月初八连续七个精进禅七(计划若有变更会另行通知)。

请于每七起七前十日报名,可选择参加一个或多个禅七。

除禅七外,东禅堂将长期成就出家、在家男众参禅。平日固定坐早板香、午板香、养息香、晚四支香。欢迎新老禅和挂单常住。获准安单后,须在寺院随众作息(上殿、过堂、坐香、出坡),动静一如,福慧双修。

各位仁者,“世皆不牢固,如水沫泡焰,汝等咸应当,疾生厌离心”,“千里之行足下始”,“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附注:

禅七每日行坐参禅十六小时以上;平时每日行坐参禅及上殿过堂九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参禅 以上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