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爆料人:跪拜猪被宰杀前发生了什么


来源:凤凰佛教

浙江温州永嘉县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春节期间,浙江温州永嘉县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引发了多方关注。 今天,第一现场爆料人、微博网友“外地葱”通过凤凰佛教,还原了他所亲身经历的

温州永嘉县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微博网友“外地葱”)

 

猪被宰杀前长跪寺院,师父为其作三皈依、开示,念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微博网友“外地葱”) 

时逢三千佛忏法会最后一天,这头大家伙朝着寺院山门方向一动不动地跪拜,信众称奇。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微博网友“外地葱”)

春节期间,浙江温州永嘉县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引发了多方关注。

今天,第一现场爆料人、微博网友“外地葱”通过凤凰佛教,还原了他所亲身经历的“跪拜猪”事件的始末:

“当时我们去庙里拜佛祈福,路遇几只猪,一直在前面拦着路。因为路窄,我们无法超车,就一直跟在后面,我觉得有趣,就拍了视频。当时看猪行走挺正常的,不存在前蹄有问题一说。离寺院很近,路稍宽,我们便超车过去了。”

“外地葱”没想到的是,他刚下车,就看到一头猪在寺院门口下跪,当时正是三千佛忏法会的最后一天,很多信众一出寺院就看见这头大家伙朝着寺院山门方向一动不动地跪拜,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猪丝毫不受干扰地跪拜,一动不动,居士们只好去寺院请来师父,为它作三皈依、开示以及念《心经》,这头猪才起身。

“经念完了,猪起身跑到里面又跪了一次,跪拜的方向正好是以前一个寺庙老和尚安葬的地方。简直太神奇了!”

“视频中右前方黄色外墙就是寺庙,前方红色亭子就是下跪的地方,因为我超车先到,不能直接证明下跪的猪是其中一只,但我就在路上看到这三只猪,而且猪脚是没问题,事后养殖场主人说当时猪圈里跑出去三只猪,后面回去两只,剩下的那只应该就是下跪的那只了。”

“我们拜完佛回去的时候那几位虔诚的信徒又折回去想买下猪放生,不知道事后如何了。”

“网友质疑是打了猪腿,故意炒作,属无中生有。我当时就在现场,而且是第一个拍照的,实话实说,绝不是炒作。”网友“外地葱”连称太神奇,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头跪拜的猪最终没有被放生,跪拜完寺院、接受了三皈依的当天就被毫不知情的主人宰杀了。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