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敦义全家大年初二参访灵鹫山供灯祈福


来源:凤凰佛教

吴敦义一行来到华藏海,在心道法师陪同下进入大殿捻香祈福、点龙柱灯供佛礼拜,以佛弟子身分祈求护法利生。

吴敦义在大殿点龙柱灯供佛礼拜(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心道法师赠吴敦义新春墨宝“群祥开泰”(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吴敦义一家参访灵鹫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二,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全家参访灵鹫山,在开山和尚心道法师陪同下,吴敦义进入华藏海大殿捻香祈福、点灯供佛,以佛弟子身分祈求护法利生,祈求台湾风调雨顺、民众安居乐业。

每年春节祈福春游,福隆灵鹫山无生道场一直是风景热点之一,新春法会、拜千佛、礼拜富贵金佛、点光明灯等祈福活动深受大众喜爱。今年最特别的活动是下院圣山寺举办“旧换新、搁添金”活动,让大家以旧钞换取全新的好运发财金,为新的一年祈福添运。

每年吴敦义伉俪及公子都会借着初二回娘家的时机造访灵鹫山,与开山和尚心道法师叙旧、话家常,并且共同在华藏海大殿供灯、捻香礼佛为全民祈福,祝祷台湾繁荣昌盛,世界和谐安定。吴敦义并与心道法师一起发开运红包,互道恭喜,心道法师并赠2015新春墨宝“群祥开泰”一幅,祈愿全民富贵、社会平安。

2月20日是农历大年初二,上午11时,吴敦义伉俪一行来到华藏海,在心道法师陪同下,进入大殿捻香祈福、点龙柱灯供佛礼拜,以佛弟子身分祈求护法利生,同时祈求台湾风调雨顺、民众安居乐业经济富裕。吴敦义表示,台湾宗教最为和谐,净化人心,净化社会,是台湾安定和谐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泉源,所以特别感谢心道法师长年以来带领灵鹫山每一位成员,弘扬教育、净化人心、和谐社会,希望新的一年全台湾能真正展开光明的未来,家庭幸福、人民健康、社会和谐、两岸和平。许多来山民众巧遇吴敦义,感到非常惊喜与幸运,夹道欢迎之余亦大声问好,大殿外已排有长长人潮等候吴敦义发放富贵红包。

心道法师表示台湾的宗教多元文化、共生共存是全世界最有特色的优势,这是最大的文化资产,非常独特而有魅力,国际人士或大陆同胞来到这边都很感动,最喜欢的就是台湾人尊重包容的文化,所以文化是可以广为推广的力量,也祝福台湾社会和谐、地球平安。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春节祈福 灵鹫山 吴敦义 心道法师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