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妙音天女敬善媛《观音圣号》


来源:凤凰佛教

佛乐能使我们感悟清凉的人生、自性的圆满,能使我们当下清净、觉悟、喜悦、自在,能使众生通向智慧彼岸、证得菩提。

妙音天女敬善媛在凤凰雅集唱诵《观音圣号》(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节目:敬善缘《观音圣号》

佛乐能使我们感悟到清凉的人生、吉祥的意蕴、自性的圆满,“梵音海潮音,胜彼世间音”,佛乐能使我们当下清净、当下觉悟、当下喜悦、当下自在,能使芸芸众生通向智慧彼岸、证得菩提。

敬善缘,东方新纪元音乐唱颂代表人物,发烧音乐天后,梵呗音乐传播先行者,《西游记》《六祖惠能》《不肯去观音》《千年菩提路》《心经》《大悲咒》等众多央视文化剧集主唱。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凤凰佛教 新春雅集 敬善媛 观音圣号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敬善媛 观音圣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9/7bbe7de8-abf4-49a7-9e9d-7fb75a1482af.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