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精彩集锦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是为网友和全球华人奉献的一份新春礼物,这里有来自佛门高僧的祝福,还有来自凤凰人的祈愿。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1月17日晚,凤凰佛教新春雅集在苏州重元寺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由佛乐、茶禅、书法、祈福等佛教文化元素构成的文化雅集,以其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国际水准的节目设计、吉祥殊胜的祈福祝祷,成为开当代佛教历史先河的文化实践。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在高雅清净的禅意体验之中,享受电影大片般的视听感受,很自在很欢喜。雅集圆满谢幕时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致辞,代表重元寺感谢所有出席凤凰佛教新春雅集的宾朋,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在阳澄湖畔苏州重元寺法堂启幕,历时两个小时,这是凤凰佛教为全球华人奉献的一份新春礼物,这里有来自佛门高僧的祝福,还有来自凤凰人的祈愿。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中华文化促进会佛教中心副主仼、文促会佛教中心禅林学社总干事长、北海禅院住持明贤法师,丹霞山代方丈、福建古田极乐寺住持定空法师,河北邢台佛教协会副会长悟贵法师,河北邢台白佛寺监院悟净法师等佛教界代表,当代雕塑泰斗钱绍武先生,知名书法大师陈艺先生,《法音》杂志主编桑吉扎西,著名佛教音乐家敬善缘、印能法师、黄帅等文化艺术界代表,二十多家媒体代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出席了凤凰佛教新春雅集。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凤凰佛教 新春雅集 全球华人 新春礼物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精彩集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49c4778c-e41b-4da4-8c6b-3c530ee6b20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