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国家考古博物馆:馆藏多为佛教文物


来源:凤凰佛教

马来西亚国家考古博物馆:馆藏多为佛教文物。马来西亚联邦建立于1963年,简称马来西亚或者大马,是东南亚海岛国家之一。

马来西亚国家考古博物馆:馆藏多为佛教文物。(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马来西亚国家考古博物馆:馆藏多为佛教文物。(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马来西亚联邦建立于1963年,简称马来西亚或者大马,是东南亚海岛国家之一。马来西亚联邦被南中国海分为两个部分:位于马来半岛的西马来西亚,北接泰国,南部隔着柔佛海峡,以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东马来西亚位于婆罗洲岛的北部,南部接印度尼西亚的加里曼丹。马来半岛的考古学研究属国家博物馆部管辖,而东马来西亚各州却有自己的管理条例和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马来西亚 国家考古博物馆 佛教文物

马来西亚国家考古博物馆:馆藏多为佛教文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1/cf4faf7e-7f12-49dc-9fa1-2fc8a37519c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