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佛教 > 佛学书店 > 工艺品 > 正文
特价精密铜铸观音摆件

特价精密铜铸观音摆件

定价:¥7980.00
折扣价:¥3000.00
规格:高68cm,宽35cm,深25cm
材质:铜

[发表评论] [字体: ]

**内容简介**

 

 

观世音是中国佛教四大菩萨之首,以慈悲救难而名闻于世,成为人类真善美的化身,中国民间对他的崇拜极盛,老百姓称他为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形成了一种经久不衰的观音信仰文化。在佛教供奉的诸多菩萨中,人们最熟悉、最感亲切的,恐怕要数观世音菩萨了。

观世音菩萨行大悲,也教众生修大悲。他在大悲行中自利利他,积集无量功德而得究竟解脱。佛教承诺,若至诚奉行菩萨言说,能解脱现生苦恼,获得人生应有福乐。若累世修大悲行可成就菩萨的无边功德。 观世音菩萨的大悲法门,是不可思议的。 观音,又称观世音、观自在,在印度的传说中,观音与大势至菩萨一起是阿弥陀佛的左右胁侍,三者合称为西方三圣。佛经中说观音神通广大,能够寻声救苦,化解人的灾难,正是民间对观音崇拜特别虔诚,有特别普遍的基础。因为中国人的信佛,愿意走涅槃得道的路的是少数,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自然为念佛者所向往,但更主要的却是祈求现实的利益。寻求解决当下直接现实的苦难而不耐烦等到死后解脱,是中国人信仰习俗的一个重要特点,观世音的形象,正好符合这种心态。所以从西藏拉萨的布达拉宫(布达拉宫名因观音而起。“布达拉”与“普陀”都是观音住处“补怛洛迦”的音译。)到东海之中的普陀山,乃至千家万户,都有其足迹。

书店公告

欢迎访问凤凰网佛学书店
邮费计算方式:除偏远地区外其他地区1公斤起价为15元,续重1公斤加收10元,具体资费请您通过客服QQ咨询。
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

 

购买方式 详情点击

——招商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双榆树支行
持卡人:李保华
卡号:6225 8801 0959 7626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佛学书店客服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 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