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95岁老太多器官衰竭不治返家 听佛经奇迹复活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云林95岁阿婆杨张月云本月14日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返家,暂置客厅灵堂;15日亲友建议在耳际播放药师佛经,约过5分钟,老人家竟起死回生,又拍手又合掌地跟着念经。

95岁老阿嬷杨张月云起死回生,又拍手又合掌地跟着家人念药师琉璃光佛经,笑逐颜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台95岁老太多器官衰竭不治返家听佛经奇迹复活

华夏经纬网11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云林95岁阿婆杨张月云本月14日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返家,暂置客厅灵堂;15日亲友建议在耳际播放药师佛经,约过5分钟,老人家竟起死回生,又拍手又合掌地跟着念经,昨日还会热情招呼来客、关怀病友。

据报道,老大人回光返照、死而复活,家人既惊且喜,她的儿子杨顺文为慎重起见,16日带她回医院,医护都吓一跳,主治医师王介山不敢置信,直呼行医以来从没遇过这种事,最后对杨顺文说,老人家很有福报。

68岁的杨顺文去年获云林县孝行楷模表扬,右手臂上就刺着“孝子”两字,表妹赖玫燕强调,表哥刺青不是“坏囝仔”而是真的很孝顺,老人家卧床都是表哥把屎把尿、洗澡、喂食,传为美谈。

杨顺文指出,母亲本月初因身体不适住院10多天,直到14日因多种器官衰竭,医师宣布不治,送她回家时,礼仪社已经布置好灵堂,并播放着阿弥陀佛佛乐。

翌日(15日)赖玫燕到杨家探望老人家,想起老人家过去2、3个月很诚心念药师琉璃光佛经,便建议家人为弥留中的阿婆戴上耳机,改播放药师琉璃光佛经。

想不到,约莫5分钟,竟然发生奇迹,原本几乎没有气息的阿婆,突然又拍手又合掌地跟着随侍在侧的曾孙等家人念着药师经,喜欢热闹的她,看到身旁围着好多家人与亲友,很是高兴,老婆婆起死回生的故事传遍古坑东和。

阿婆还好好活着,杨顺文寸步不离地守着妈妈;昨日赖燕玫偕药师琉璃光佛学会师兄姐到院探视,阿婆看见一大群人,又笑逐颜开,殷勤地招呼来客,隔床病人竖起拇指说阿婆这些天还主动向她嘘寒问暖,真是老菩萨。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念佛 复活 诵经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