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首次近距离体验少林寺“打禅七”


来源:凤凰视频

释永信到底是怎么了?穷疯了?想钱想疯了?还是他对佛教有全新的或者另外的理解?我们就带着这样的疑惑去,到了那里才发现,世界上的事情是如此的复杂,复杂的超乎你的想象。

少林禅堂打禅七的活动首次允许媒体介入,凤凰首次近距离接触了这段神秘了几百年的僧人禅修活动。

“我们在去少林寺之前,网上各种各样的媒体,对少林寺所谓的经商有过各种各样的议论。这些议论可以说都是负面性的,包括少林寺上市种种这样的东西。我们就在想:释永信到底是怎么了?穷疯了?想钱想疯了?还是他对佛教有全新的或者另外的理解?我们就带着这样的疑惑去,到了那里才发现,世界上的事情是如此的复杂,复杂的超乎你的想象。”

[责任编辑:李雅莹]

标签:佛教 少林寺 释永信 打禅七

《文化大观园》拜访少林寺体验“打禅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8/fb08161a-ac04-455a-8b85-3def23c628b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