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灵谷寺万株桂花开放 游人提前出游避国庆


来源:中新视频

9月24日,有着“天下第一禅林”之美誉的南京灵谷寺迎来一年一度的桂花盛开季,慕名而来的众多游人在近百年的“桂花王”前争相拍照,其中,在原国民政府主席林森

9月24日,有着“天下第一禅林”之美誉的南京灵谷寺迎来一年一度的桂花盛开季,慕名而来的众多游人在近百年的“桂花王”前争相拍照,其中,在原国民政府主席林森生前的别墅附近,也吸引了不少民众闻香识景,赶在国庆前一周来此赏桂,陶冶心情。

【解说】位于灵谷寺无梁殿北侧草坪内的“金陵桂花王”树龄达百年以上,独具王者风范。据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花情预报员王峰介绍,由于近日气温适中,这棵桂花树也迎来了盛花期。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南京 灵谷寺 国庆 出游

南京灵谷寺万株桂花开放 游人提前出游避国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5/4275c9f3-1ad3-44ea-8af7-a634618976a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